close


感謝陳湘菊的大家,
帶給我許多歡樂,
也讓我成長許多.......

第一次擁抱
"唯有擁抱,才能讓兩顆漸冷的心,緊緊貼著。"

可惜了。
我帶著太多包袱抱著你,我們之間有距離。

我流淚了!
我到底能不能再繼續喜歡你?
你要我找到新工作後要請你吃飯.....
一定的!
我一定會趕快找到更好更有成就感的好工作,
只因為你的這一句話........

不要一直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彷彿在告訴我你知道我對你的一切。
我也希望你能知道!
讓我親口告訴你,好嗎?

可是我又好喜歡你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能讓我記好久好久
能讓我醉好久好久

能讓我哭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