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想一個人生活一陣子....
怎麼說呢?
也不是想逃離什麼或者擺脫什麼
就是想一個人徹底孤獨感覺
到底是怎樣?

晚上或假日
可以只剩下自己,跟自己對話或者聽聽自己的聲音
不想回應這世界太多的事況
總覺得,我這樣很孤僻
但卻嚮往~~

就像天線一樣
我只想接收真正的頻道
然後太多干擾,會讓我越來越渾濁...

很想跟papa&mama說
"我想搬出去住一年看看"
我覺得他們一定會誤解我是想逃離不想被管
然後就會說

"去呀去呀!去看看住外面會不會比住家裡幸福,才知道什麼叫做吃苦"

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