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爽就不要做呀~你們本來就是要幫業務做這些事,不然你們去跑外面阿...』

上禮拜5下班前聽到這樣話,頓時心都冷了
我們工作雖說都不難,但要是忙起來也是很混亂的,
當堆積了一大堆的事情,怎能要求還能笑笑的說"好~我馬上用"
不過,也沒有板起臉孔或發脾氣抱怨的回話

我只是都沒有表情....恩 好
也只是想快點把事情做完,也不想被打斷在工作中的思緒

或許
是平常太放縱吧,總會和另一個同事打打鬧鬧
看在別人眼裡就變成懶散的人
或許
我是應該學習"多做事少說話"

我真的很厭倦這樣的工作
別人不要做的全~都可以要我幫忙
我希望別人幫忙,卻一推再推的.....

連一個傳真
也要我傳........我超無言的

自己的事情
永遠永遠沒有做完的一天
堆堆堆堆積如山

真想這樣一走了知
要怎麼收拾自己去想辦法


原來
世上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就是業助.....

早就沒了熱情
現在連僅存的人情....我覺得都快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