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樣的消息,
本來應該說.....我不驚訝!
可是~~~~心 會   痛  

我很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

 

努力堅強的跟自己說....要承受的了
努力忍著痛...抬起頭往前走

現在呢?

我努力的學習



祝福也是一種愛

猜不透
作詞:王雅君/張耀威 作曲:陳依依 編曲:吳慶隆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