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還是我啊。一點也沒變。
只是一些小小地方會因為太靠近這個社會而快被同化,
還好,我及時發現了,
那....暫且不管那些我還沒發現的部分。

 

突然的好懷念夏日的午後,還有震耳欲聾的蟬響。
雖然這寧靜的冬天很適合思考,不然我也不會一直在胡思亂想。
一整個下午的音樂還有一杯三分糖的奶茶或黑咖啡。
只是我還少了一本書,也沒少.....我只是還沒有動力往下翻下去,
我是指「小團圓」
這樣也有滿滿的幸福感了。
《我暫且不想新工作的事,可是卻突然的又想起。先丟下吧。這片刻的寧靜只屬於我自己》

 

是不是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去追根究底,
例如,日出或日落,黎明或黃昏,
喜歡哪個就以哪個命名......

 

現在我一閉上眼睛,思緒就會飛到那天燈滅的時刻,
取而代之的是10000顆藍色星星,
真的不是我愛提,而是那是種很無以言喻的力量與感動,
這樣我才能知道自己還有心

我樂苦多,
我也喜歡沉默,
有時候我不喜歡用很多言語來情緒。
沉默是代表自己需要整理然後發現一個更真誠的事物與情緒。

 

然後世界還是很快速的轉動,我只想要一個人慢速的去尋找真正的美好。

錯過世界任何爆炸的流行,誰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